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学校组织“学生资助宣传大使”遴选推荐活动

2019/05/16

        学校党委学工部学生资助事务管理中心自4月下旬启动了“学生资助宣传大使”的遴选和推荐活动,旨在组建、大力培养一支懂政策、会宣传、注引领、重实践的校级宣传大使队伍,积极发挥学生典型的激励引领作用,通过宣传资助政策,使更多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及其所在家庭感受到来自党、国家、社会和高校的关怀与温暖,进一步落实“精准资助”,提升我校资助体系的育人成效。

  “学生资助宣传大使”是从历年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并自愿参与宣讲活动的学生中选拔而来,报名采用个人自荐与学院推荐相结合的形式。此次经各学院择优选拔和推荐,共有20名同学成为学校的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其中,10名初选候选人进入校级遴选阶段,最终3名同学成为重点培训培养对象。5月上旬,通过模拟宣讲及微宣讲视频录制,最终,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2017级本科生宋定洪、理学院2017级本科生路小佳、经济管理学院2016级本科生温世彬等三位同学脱颖而出,代表我校参加市级学生资助宣传大使的遴选。

  担任学校资助宣传大使的同学,今后将在学校相关资助工作的指导下,开展送政策下乡活动、送政策回母校活动、公益服务活动和常态化宣传等。此次成功入选市级学生资助宣传大使的同学将于2019年下半年赴京内部分中学宣讲学生资助政策,2020年4月,北京市学生资助事务管理中心将对市级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进行评比表彰。(供稿:党委学生工作部 刘瑞 编辑/审核:田驰正)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