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学校召开2019年度科研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2019/06/25

  6月24日下午,2019年度科研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会议在小营校区国际学术交流教室召开。科技处处长张健、安稳处处长崔凯、各学院党政领导、重点科研基地负责人及校级实验室负责人、安全员等70余人参会,会议由科技处副处长王红军主持。

  王红军分析了当前安全形势,对最新印发的《科研实验室安全管理办法》进行了解读,部署了下阶段科研实验室安全工作。崔凯对现阶段实验室安全工作进行了介绍,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力保安全,以实际行动为建国七十周年献礼。

        光电学院、经管学院、现代测控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材料基因工程北京高精尖中心等代表全校科研机构与科技处签订了《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科研实验室安全责任书》。

  会后,中国机械工程学会设备与维修工程分会总干事杨申仲教授进行了《现代高校实验实训安全管理与环境建设》专题培训,向大家讲解了安全管理知识。培训结束后,与会人员进行了安全知识考试。(供稿:科技处 王红军 编辑/审核:田驰正)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