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06/24

  6月19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学生党员、学生发展对象举行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化党员意识,增强党性修养,并做好毕业生党员的离校教育工作。

  本次活动在国际歌中开始,毕业生党员郭棣棠、在校生党员李霁乔依次进行了发言。他们表示,作为新一代青年,学生党员不仅仅是一个身份,更是一种神圣的荣誉感。党支部每一项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都离不开每一位学生党员的默默奉献。毕业是新的开始,别离是为了再次相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把握机遇,自励自强,为国家和人民作出贡献!

  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重温了入党誓词。党总支书记贺芳、副书记王瑾以及其他嘉宾老师为每一位毕业生党员配发党章、党徽。在校生党员向毕业生党员赠送礼物。

  贺芳代表全体师生,对毕业生党员为学院作出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希望毕业生党员不忘信息科大“勤以为学,信以立身”的校训,一直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王瑾从坚定理想信念和政治立场及责任担当方面给毕业生以嘱托,并祝福全体毕业生党员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外国语学院党总支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的重要内容。通过此次活动,旨在提醒全体党员“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活动结束后,全体人员合影留念。(供稿:外国语学院 余志超 编辑/审核:田驰正)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