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通信学院召开教学文档规范专题培训会

2019/06/24

  6月19日下午,通信学院召开本科教学文档规范培训会,会议基于工程教育认证的OBE理念,从考试试卷、实验报告和毕业论文的质量要求与规范性方面进行了研讨和培训。学院副院李学华长主讲,通信学院近三年新入职的教师参加了培训。

  在考试试卷方面,李学华重点介绍了基于OBE理念的考试命题、达成度分析和试卷归档要求,重点针对近两年文档检查和认证专家抽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研讨,特别是在试卷分析和达成度分析方面,强调要客观分析答题现状,查找原因,提出有针对性的持续改进措施,为提升课程教学质量奠定基础。会上还对试卷批阅中的一些规范性细节问题进行了交流。

  在实践教学文档方面,李学华对学院制定的实验报告撰写和批改规范性文件进行了解读,提出了具体的操作要求,同时对毕业设计论文的撰写和质量规范也进行了学习和交流。

  通信学院针对新进教师不断增多的现状,组织本次专题培训会,旨在提高教师的基本业务素质,推动OBE理念在人才培养过程中的落实,从细节处入手,培育立德树人、学生中心、输出导向和持续改进的质量文化。(供稿: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赵贤 编辑/审核:田驰正)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