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学校组织师生参观2019年全国双创周北京会场主题展

2019/06/19

  6月19日,我校组织师生参观在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举行的2019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北京会场主题展。我校近200名师生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学校教务处、校团委、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共同组织。

  主题展围绕“汇聚双创活力,澎湃发展动力”,以服务创新创业者为主线,重点展示创新创业新技术新产品,通过灵活多样的展览展示和系列活动,展示北京市深化放管服改革,狠抓政策落地,优化营商环境,激发社会创新创业创造的活力,全面展示北京在建设全国科技创新中心的最新成果和显著成效,体现北京高精尖产业发展和硬科技孵化上水平、科技与实体产业融合发展上水平、创新创业国际化上水平和良好的双创生态,打造双创升级版典范,以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

  主题展分为创新引领、创新要素、创新源头、双创生态、京津冀协同创新、开放融合、科技惠民七大展区,展览面积18000平米,参展企业300余家、展品300余件,各类科技服务机构130余家,活动31场。

  本次参观学习活动作为我校创新创业活动重要环节,对于开拓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思路、推动大学生创新创业建设提供了有益借鉴,也有助于同学们创业项目的顺利开展。不仅让我校的同学们对创新创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创新创业的氛围,激发了大家创新创业的热情,也开拓同学们的视野,丰富了大家的创新创业知识,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供稿:教务处 王丝丝 校团委 编辑/审核:田驰正)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