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2019年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川速微波”奖学金颁奖

2019/06/24

  6月18日下午,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川速微波”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健翔桥校区图书馆第一会议室举行。北京川速微波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杨慧民、人事经理宋丹,通信学院院长曹林、院党委副书记冉屏,获奖学生以及在校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颁奖仪式由冉屏主持。

  杨慧民在致辞中讲到,公司与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的校企联合奖学金自2014年成立,已经持续开展了五年评选工作,有越来越多的优秀学生脱颖而出。希望今后进一步促进校企合作,并欢迎广大毕业生们加入到北京川速微波科技有限公司大家庭当中。

  冉屏宣布了2018年和2019年获得“川速微波”奖学金的学生名单,分别为通信1401班单雅茹、电信1401班张雨、通信1501班宋云龙和电信1504班徐晓庆,并由学院和公司领导共同为4位获奖学生颁发了证书和奖金。

  徐晓庆同学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言,她表示,感谢北京川速微波科技有限公司的认可和支持。近几年来校企联合活动越来越多,激发了同学们刻苦学习,积极参与各类科技竞赛的热情,并有了更多接触实践的平台,进一步提升了动手能力。

  曹林进行总结讲话。他先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同时也对北京川速微波科技有限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校企合作,能够为更多的同学提供锻炼机会和成长平台,希望同学们积极关注通信行业和企业发展,努力学习专业知识、锻炼专业技能,为国家的通信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供稿: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赵贤 编辑/审核:田驰正)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