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我校图书馆赴北京联合大学学习调研

2019/05/15

  5月14日下午,我校图书馆馆长赵爱玲一行9人赴北京联合大学图书馆进行学习调研,进一步交流学习兄弟院校图书馆工作经验和特色。一同参与调研的还有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图书馆副馆长刘培昌和各部室主任。北京联合大学图书馆馆长王彤、书记翟金忠、副馆长李九丽等对我校图书馆的到访进行了热情接待。

  座谈中,王彤从北京联合大学图书馆概况、资源利用、特色服务和建设机制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重点介绍了图书馆的特藏文献、空间资源、微图和智慧门户建设等情况。参会三方就新馆建设、经费分配、学科服务、特色收藏、智慧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随后,王彤带领与会人员先后实地走访了新、老图书馆,重点参观学习了联大文库、多功能学习室、多媒体视听室、观影室、藏书阁、元堃书院、约翰·拉贝北京交流中心等极具文化底蕴的场馆以及一流的信息化设备。

  调研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对北京联合大学图书馆“藏以致用、服务育人”的办馆宗旨和“读者第一、服务至上”的服务理念以及馆内处处彰显的人文关怀和文化底蕴印象深刻,为我校新校区图书馆建设规划提供了参考和借鉴。(供稿:图书馆 张华杰 摄影:黄立农 编辑/审核:田驰正)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